页面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朋友

这一次的旅行真的很开心叻
说真的比我去中国和台湾还开心
很多人说爱情很奇妙的
但我觉得其实友情有时会更奇妙
其实这次去genting我是很紧张啦
因为我和这班朋友很久没聚在一起了
碰面也少联络也少其实也可算是陌生人啦**平常**
一班朋友聚在一起如果其中有一个人
在这一班里不熟悉的话会很孤单很有被冷落的感觉的
刚一开始见到他们是说真的
真的很怕因为我已经对他们完全不熟悉了
刚开始是真的我个人有点尴尬的感觉
哈哈哈~!!但过不久那种感觉就远离我
你看这就是证明==



尤其是在晚上谈天的时候真的想不到叻
我们对大家都非常*诚实*嘻嘻~
诚实的一字不漏.说真的真的很一流
那天晚上我们的诚实
哈哈不过也好啦
说真的8到很多东西
然我懂其实大家都深藏不露
哈~不过结果都在那天露完出来了
不过亲爱的朋友你们放心咯
那天是谈的都是我们很19的秘密
那天有个朋友其实心情不好的
我真的很想帮他~
不过其实很多东西朋友之间只能给意见
因为对于这件事朋友能做的只是能给意见
以中立的心态给出最适当的提醒和意见
接下来就是看我这位亲亲朋友怎样咯
希望你真的能想通~
人有烦恼是好还是不好其实是看心态
当你有烦恼你会时常在想东西思绪有在动
当你没烦恼时或许你又会觉得很无聊
无所事事觉得自己很废材
所以啊~很多东西以不同的立场想
你会过得比较开心
不要想错~这不叫自欺欺人或逃避
这叫用不同的角度和立场想东西
而酱你或许会得到更多
失败不代表什么都没有
它反而教会你如何面对错误
和你在事件中到底反了什么错误
所以啊~朋友勇敢,不要怕结果
最重要努力过
只要努力过就是有意义的

哈哈在这里隆重介绍下我cubi滴朋友仔


最19无知滴 ~【hui ling wong】


最天真虚伪滴~【monkey wan】


最老皮做邹滴~【yoon weei ng】


最38蒙lui一条滴~【fion ng】



最十下十下滴~【hui ying wong】


最想念我们滴~【xenia cheah】

最天真无邪滴~【mao猫loh】
介绍完毕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