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诚实能得到许多nie

有时朋友就是很奇怪..能一下很要好能一下变仇人
但我相信有些东西不是一下而变的
或许是我们没注意到那微妙的改变...当发现时就火山爆发世界末日了咯
虽然知道时已晚~但是也不妨去了解拿微妙的种种原因~
坦诚去面对...现实就是现实接受不到还是现实
逃避就免了..最后还是回来嘛!!!
嘻嘻~其实讲那么多
我就是要表达我之前和一个朋友因为我忽略了
tat means没站在他立场想啦
而造成我们之间发生了许多事非...
他讲我我讲他没完没了
听别人说他口中的我..听别人说我口中的他...
但我们真的亲口听见了吗!
说真的经过别人口中说过的话真的add了很多野..
嘻嘻~但是牛牛的我还是去问个清楚...
也了解了事发是为了什么....
其实也不可以说是你的错...
你有被忽略的感觉做朋友的我们也有错...
我们不应该没察觉到...
被忽略的感觉我懂难受...
对不起是我真的没有察觉到...
说真的你那天对我的诚实其实我很开心
也谢谢你令我觉得不可忽略身边的人

朋友你们身边的朋友你们真的了解对方吗?


喂喂!!
不真正了解的话快去咯~
方法很简单那就是坦诚已对咯
认识很敏感的animal
只要你真的献出真心
到最后一定会被发现的

回忆

在这里我要谢谢你哦斗
~i luv u gaogao


莹谢谢你
一直的陪伴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