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兴奋❤

hehe很讨厌咯~真的很期待今晚~
因为我最爱的朋友今晚来zero玩~~yeah~~
再来就是是同一间学校的很有亲切感咯~~
hehe再来再来就是要和他们gathering一次真的很难~
虽然这次也不是齐人but就是很开心啦~
在zero做了一个月多都没喝什么~~今天是时候了~~
==''不过我酒量就是够力差的咯~
没关系~朋友载~~hehe~
在来第2件兴奋的事就是和我的老朋友今天一早去吃点心啦~
两个人5点多去吃点心之后再兜风谈天~~
我喜欢这样和朋友谈天的感觉~觉得非常不错啦~
可能也是很久不见吧~~==''再来他回ipoh给我的时间也很少~
所以就因为这样特别兴奋吧~
不过剪了头发的他感觉很不一样啦~
以前的他是斯文现在的他好像有点成熟了~
haha酱才像我嘛***成熟****
第3就是他说今天可能也来zero找我~~
hehe·~想到全部join在一起就令到我睡不着~
或许是这样的一次机会真的是很难啦~
每个人都开始长大每个人的生活也开始不一样~
虽然我们都有不同的生活圈了~~
但还是能靠着一份友谊而牵扯在一起~
hehe~~其实认真想想其实是很难得的~
因为大家毕竟不是住在同一个城市里~
最近其实做工有点问题弄得不是很开心~
可是就去想想一些开心的小点滴其实我份工作也不错啦~
想好多想坏~最重要的就是叶能学到很多~
唉~~就这样啦~~==''有点眼睡了~~各位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