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我是真的很容易信朋友的~~~

==我有时觉得我做人有点失败~~!!
我总是那么相信我的朋友们~!!!
最后~~当我真的有点担心他们时他们跟我说一句~
肥婆刚才是骗你的我知道你担心我啦!!!
==''扎到~~顶~~~~~~~~~
觉得自己其实有点可爱啦~~
哈哈~~因为据了解他是不会做这样的事的~~
不过还是被骗~~没办法~我当你们真的是朋友嘛~
hehe~~其实也是习惯了~
后天就是排毒天~
有点紧张不懂会排出什么东西来~
不理工作哪里怎样都好~
我的心态真的只想做好自己的分内事~
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我也没关系~
真的是想做好我哪一些本分的东西~
唉~~社会就是这样~往往很多事情都不是和自己的理想中一样~
没关系~当学习吧~而且在这份工作中我也认识到许多不同的人~
再来在谈谈我的感情吧~
cheh~~讲到这个话题~~hehe~~
我最近的感情线很平静~
真的是好到什么疤痕都没了~
不过很多以前拍拖的想法都变了啦~
不过~还好现在单身生活过得不错~
看了很多人想法一直都在改变~
以后改到怎样连我自己都不懂~
所以现在的单身让我考虑起来~
以后自己过得生活~
想想~想下想下~其实没男朋友也没什么啊~
我还有我的朋友~开心一样告诉他们~
伤心或生气都是他们来安慰我·
so~~~~hehe~~或许我还没遇到~
又或许是如gabe所说的那样~
不过是怎样都没关系啦~
最少我现在懂~我以后要怎样做~
才能生活下来~(ps~~~我的意思说以后我的路要怎么走)
所以啊~~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