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bibi感言.....

3个月半后我就来当妈妈了....
baby一天一天在我肚子里长大.....
一天一天地感觉到baby的心跳声....
半夜太迟不睡觉baby在肚子里抗议踢来踢去....
伤心时候baby在肚子里也静静的陪你.....
饿时baby提醒你吃东西....
开心时baby也跟着手舞足蹈....
那种感觉男生是永远也无法懂的....
这6个多月以来陪伴我安慰我支持我的人...
不是身边的另一半....而是还没存在世界上我将来的宝宝....还有我的朋友....
不现实但是却存在着....
每次伤心难过的时候....
都会立刻想像baby来到这世界时的哪一刻....
幻想着20岁和0岁的他一起长大....不要怀疑我baby的性别是“他"
很多人说结婚后就是生活成长中的另外一个阶段....
其实在我身上的是有了baby才真正到另外一个阶段....
开心—偶尔埋怨—自我安慰—安慰—等待—接受
很多人说产前产后的忧郁....身边所谓的另一半真的很重要....
所谓的另一半不一定是你的丈夫....他可以是你的爸爸妈妈....
也很可能是你的朋友....
至于我的另外一半当然是我的秘密咯hehe
19岁的我什么也不怕....
因为我的另外一半会在我的身边支持我....
谢谢有你的那一句....
有什么事不用怕我会在你身边.....
谢谢你还有我未出世的baby yo.....

1 条评论:

  1. =) 我做阿姨啦 。。。
    期待你的他的来临 ..... 好好照顾自己
    我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