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产后..

产后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其实真的会很不确定.....
不过很确定的是要努力找钱.....
时常设定很多目标要带我儿子去哪里玩....
说真的....儿子出来那一刻的想到的东西就是....终于出来了...
之后我就很没力气的在去理那么多东西....
因为那时候我真的很虚脱无力没力气去想东西...
在那时候也没力气去看baby几眼...
回到病房没多久就睡了...
我是个很知醒的人....
半夜没记错差不多6点baby推到我床旁边...
那时我是真的睡不着了....
看着baby说真的baby其实不像我....
不过看着他的感觉真的很想哭....
这就是待在我肚子里9个月多刚出来的新生命..
我没记错我生baby出来那天我只睡了2个小时多....
第2天我就回家了...
baby是和我妈妈睡...
但半夜baby哭要喝奶我也跟着起身...
到今天20天了...baby的样子已经不像我在医院第一眼看他的时候了....
静静看着他时我依然有想哭的冲动...
我生出来的小生命...一天比一天肥脸一天比一天多肉...
脚如果你仔细去看其实也是一天比一天长....
好好的瓜子脸也一天一天的变四方脸了...
还有!!!一天比一天会哭...
哭的声音一天比一天大声...一天比一天有力....一天比一天夸张...
最烦恼的是才20天的baby就感觉他一天比一天坏蛋!!!
脸的表情和动作也一天比一天多....
我的儿子....我世界上最可爱的儿子....妈咪爱你呀....
muack.......................And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