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准备搬家心情&近况

终于找到家噜~~
这次搬出来住感觉理想一点咯~
哈哈~~因为这次搬出来是跟我儿子猪兜一起住~
其实是有个人照应啦~~
之后我想我所住的地方就是阿俊他们的新俱乐部吧~~
不过就要准备很多东西吧~~因为家只有水和电而已
其他的都要自己准备~
hehe~~不过我家里有电板~
很多人其实都问我为什么搬出来~
问我是不是和家里处得不好~~
其实不是啦~只是我需要一个地方来放我的货机弄一间美容房~
家里没地方~所以搬出来咯~
所以朋友们不要误会~搬出来的家也很靠近我的家的
hehe~~方便我回家吃饭咩~~~hehe
发觉接触不同种类的朋友学的东西~
朋友朋友新年后我的小小美容房就出来咯~
你们可以bong cen 下我啦~~哈哈
最近都有朋友找我去洗脸==''
就是没有地方><讨厌叻!!!!
嗯~~还有最近我在zero做工哦~
感觉不错啦~==''也感觉社会什么人都有~
当学东西和接触多点人啦啦啦~~~
hehe~~最近看到很多东西都让我觉得意外~
所以只要努力什么事都有可能的~
阿梅啊阿梅啊~~bowie啊bowie啊~思琪啊思琪啊~
努力啊努力啊~!!!!
3月去中国也努力努力努力~
aifya 也努力努力~
我的生活i ❤ ~~~~~~~~~~~~~~~~~~~~~~~~~~~
化妆我也会努力接job了~~~加油加油~~
我希望我所学的每一样东西都有用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