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真的生气~~不过遇过天晴了=)

!!!!!!!首先我先说我在前几分钟的时候真的很生气~
问我生气什么~现在想清楚我是生气自己吧~
虽然很多人讲的方式都不一样但是我不会选哪个人所说的方式是我的错~!
说对不起没用因为事情发生了~没得补救~
只有以后我懂我要怎么做~
做回我岗位的份内事~其他一律与我无关~
我会了解回我自己的立场在哪里~
来来来~~!!就到这里了~~思琪啊思琪!!!
bowie啊bowie~~~笑笑笑笑~~~
明天将会有好多好事发生~
它是我的工作不是我的事业~要烦要脑都应该烦回自己的事业~
其他的药一笑而过~~它是我的经验~~
我会吸收吸收~~~~
hehe~~其实教训我不要受朋友的引诱~~~
这次的错误我会记得的~~
以后也不会在犯~~
其实很多东西真正的我是真的不是很了解~
因为每个人说的方式不一样~~
不过没关系~~明天开始我酱会懂~~
不对!!!是现在开始~~
hehe~~虽然有点迟但好过以后不懂~
学习~学习~
==突然想到今天突然看到一个人吓了我一跳~
就好像他在我的生命一样~他是路过的~
hehe~~讲得几潇洒~~~~~~~
因为人生当中就是有人对不起你~你对不起人~
另外一个想法很多东西自己选择没人对不起你的~
是自己所选的所造成的就好好去接受咯~
要道歉要有罪恶货不好意思和过意不去~
那不如重来不去做或接触~
==所以我现在的想法都很现实~
因为很多东西有时好了或接受了还是会留下阴影的~
而我之前的阴影改变了以前我完全的想法~
也不可以说是因为别人留下的阴影~
是我自己选择这样的方式来远离一些东西~
而用某种方式的方面来保障自己~
在想下自己其实也很不错的~~
hehe~~我超自恋啊~~~!!!
也因为这几个越来我做了很多充实的东西~
而许多以前的东西都被排泄掉了~
要捉摸我吗???~~
hehe开玩笑~~有两位先生领教过了~
明明是自己差~结果都骂我说没安全感~~
有时觉得你觉得别人没安全感还是你对他没有信任感~
这个问题我想很多人都没想到吧~
或许每个人的角度不同吧~
以前不代表现在~现在不代表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