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愿意....我已经把我们写下了句号...~

为什么不可以~
那时因为我已经把我们写下了句号~
你也是路过的其中一位~
这是路过的过程时间最长最慢的一个~
为什么会路过那么久~
因为那时因为大家都不懂得走这条路而乱走一通~
或者其实根本就是走错路来到我这里~
没关系~现在走出去了~
所以~希望你能看得到我的blog~
也不要再找我说些什么什么~很多话我都听到sienz了~
不要觉得我只是说说而已~是真的~
你应该了解我我要变就变~
也不要再找我了~偶尔遇到就点点头吧~
半年多了该清醒的我清醒了~你也应该了~
我不要做复杂的东西也不要复杂的关系~
so~dun find me again ~
不过我懂你不在意~
所以我是指发泄顺便告诉你一声而已~不要误会~
不是我看不开只是我真的厌倦了你~
所以就这样咯~
现在的我时间很full~~
所以没时间在陪你玩~
你也不小~不对~应该跟你说~
你好好玩多几年~终于一天我们的故事会在重演在你身上~
不过主角一定不是我~而是你和别人~
不是我诅咒你~而是这种事个阶段~
或许你幸运~不过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了解我那时的感受和心情~
而之后我又是以什么心情去面对你~
你可能说你了解~但了解不一定感受到~
或许人就是自私的明知道有些东西会伤害到别人~
但因为自己的意愿及自由还是会选择伤害别人来让自己舒服~
最近我也伤害了一个人~是我还不会想对不起~
不过我懂对不起着3个字很假~不过我还是说了~
因为我也是个很自私的人~
金牛座的特征吧~自私和贪~
我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金牛~
我可以很执着也可以很放得开~
而我选择这执着和放开都是为了自己~
贪恋快乐~放开烦恼~
金牛座=bowie=思琪=阿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