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什么都写下篇~

hehe~~好好的想想~
生活越来越累的我~应该要怎样呢~
早上美容~下午parttime ~晚上英文~
对拉~是和朋友在一起可是真的累了~
每次我告诉brother们说我累~
他们只会说~你wor你也会累的咩~
哎呀~其实每次出去我都很累的啦~
可是跟你们出去开心嘛~
就时常笑咯~==''但笑不代表不累嘛~
或许我人老了~
yer其实昨天我也很想去喝下的咯~
= =只是怕你们仙家我啦~
好像搞得你们很没mood酱~
sorry 啦~~
或许我有时太open吧~
我的brother误会我lam上某人咯~
其实没拉~hehe·~~我说过我还喜欢他咯~
那么容易转移对象咩~
有些东西是表面而已啦~
不要误会啦~以后我会检讨下啦~
不会在玩得那么颠~
很奇怪咯~发觉你这位brother有点了解我的表面
hehe~~
最了解我的当然还是我的dear khun啦~
说真的女生之间很容易被了解~
或许我不是男生吧~
我真的对男生一知半解~~~
hehe~很熟的一句成语
下个星期走噜~~
hehe少见面的我们对你还是会舍不得
没办法~~我的反应~
给亲爱的brother们知道了~
又说我不争气的啦~
tim我真的会考虑你的意见好好的想想~
对很多东西不需要太过认真~
努力努力~
突然想到昨天一下很down mood的时候~
我的傻khun明明就在我旁边
= =''他既然sms给我激励我~
@@给他轧到~
hehe他就是那么可爱嘛~
哈~应该是说金牛都那么可爱~
他是男生的话~我想我会爱死他了~
hehe~~有你在身边我少了很多烦恼~
谢谢你khun~~
你好好的休息吧~我懂你最近陪我都陪得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