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突然想起(ˇˍˇ) ~~

hehe~~今天和朋友突然想起生病吃药的问题~
突然想到以前我生病的时候~
我那是的男朋友怎样体贴我~
不过~我懂啦~以前和现在的他很大不同~
所以也不会觉得什么~
只是觉得如果生病了~
身边有一个伴来照顾感觉是很好的~
hehe~顺便可以趁机会来撒娇~作弄对方~
不过当然要对方也很好的体贴着啦~
不然会觉得很烦~
是两个人之间一个默契吧~
问我怀念和那个人一起吗~
hehe只可以说每个人无时无刻都在变~
我怀念以前那个时候的他吧~
不过亲爱的大家也不要误会~
怀念不一定是还喜欢~
喜欢也不一定是爱~
hehe~博大精深啊~
不过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或许我不会争取些什么~
我会让很多东西都顺其自然的过~
我就是怎么一个人嘛~
吃亏是吃亏点~
如果世界上都是会争取东西的人那不是很不平衡~
hehe~就是说想法在于自己~
一个问题能有很多的答案~
因为想法不同嘛~
hehe~所以就谢谢那时候照顾我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