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夜间无聊~

hehe~~很多天没写blog了~
不是不觉现在记忆是9月13号了~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也不懂怎么的~也越来越忙~
怎么说呢~之前或许是因为很多不开心的事~
所以都觉得只要过得忙就会充实~
hehe~~那是自己给自己一个不要有时间乱想东西的借口吧~
时间~时间解决很多东西吧~
现在的我大概是因为没东西好乱想了~
所以觉得忙碌生活过得我好累哦~
hehe~不过我还是告诉自己没关系~
因为虽然累和忙但是身边总会有朋友~
尤其是和我一起住的那位~~hehe
或许没了他前一段时间我会很不开心吧~
做什么都一起的~~hehe
10月22号~
我已经在准备新的造型了~
其实最开心的是我姐姐能做我model
hehe~你们一定觉得有什么觉得好开心的~
那时因为他故意请假kl回来帮我啦~
说真的很有warm warm的感觉~
不过~~~真的很头痛下要弄一个造型~
材料买完了~就是看要怎么开始去弄~
不过怎么说呢~我一定会很努力的坐这个造型~
hehe~因为要给我妈妈知道我是有能力的~
毕业典礼我家人有出席所以~
我会更努力的做这个造型~
不过~这个月20好开始真的会更忙~
没办法~~就是要努力学习好东西~
我的未来不懂怎样啦~hehe
但是我会努力充实自己~~
也要告诉自己~梅啊梅~~
先苦后甜不要想着买衣买鞋买包包~
以后大把机会~~~
要懂得控制自己~~
em~~!!!ok的~
就先告诉自己这个星期去kl就最后一次啦~
最后一次随心所欲买东西~(造型的东西)
hehe不要误会咯~~
学院的人在beauty expo 有参加比赛~
希望我的朋友们加油咯~
虽然我没参加但也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当天出众啦~
雪晴~你们加油咯~
毕业典礼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