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自我放弃的最后一天~

hehe~不要误会啦~
我所谓的自我放弃是不停的吃东西啦~
今天就最后一天的疯狂吃东西~
等下6点就要去做工了~
明明是说做到10点半~
今早打来却说做到12点~
本来说今天回家好好的休息的~
==''晚上一个人驾车也怕怕~
阿khun今天也去男朋友家睡~
今天就一个人在房间啦~
会不会乱乱想东西nie~~
最后我今天就累爆之后回家冲了凉就睡死去~
今天阿khun告诉我一样东西后~
我觉得真的很假叻~
pls咯~不要假装关心我~
我不需要你的假装~
很反感~我不是怀念你~ok
我是怀念以前被人照顾的感觉~
pls不要误会~
不需要假假在我朋友面前讲些什么的~
我不会觉得感动只会觉得无聊好笑~
表面东西看得很多听得很多很sienz的~
还是又来一句对不起~
更sienz~意思一句对不起搞定所有~
太自私咯~还是只是觉得应该说对不起~
sienz~不如你hami都不要说~
睡个半小时的觉好了~
gdnite l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