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brother 真好篇~

hehe~~brother谢谢你们昨天出来咯~
其实我懂我的东西怎样解决啦~
只是真的很烦而已~
哎哟~~不过你们有点误会我的烦来自感情啦~
昨天出去都一直教我感情方面怎样~
其实我也是东我该怎么做的啦~
给点时间来嘛~~你们懂我很快整理心情的~
好心啦~ben就快点和你女朋友好回啦~
虽然你说吃回头草不好~
aiyo~看得出你还很爱他啦~
懂啦~很多时候再回一起也是没意义~
毕竟很多时候再次分手的原因也是一样~
不过你比我还要懂这些东西~
其实会那么的烦应该是最近累~
又好像要生病~送就这样咯~
哎哟~~还是那句啦~昨天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爱你们啦~懂你们疼我啦~
当我是朋友啦~
今天应该是我最后一天能出夜~
之后就要休息两个星期啦~
hehe~~到时再出过~
到这里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