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突然间超烦~

人就是有突然间会烦的时候~
我现在到底还不满足些什么~
我有朋友有家人~
生活得不错~
我真的不知道还缺些什么~
我很努力在过我的生活~
当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我都对自己说有khun在陪我~
可是~今天为什么我又突然想一些不知所谓的东西来令自己烦~~~
唉~告诉自己啦~现在什么都有了·~~
我有我最爱的真心朋友~
我有自己最爱的真心brother
我有我最爱的家人~
我有我自己~
有时想东西是看自己的~
我相信其实只要我的生活在繁忙在累点~
或许就不会无端端想东西了~
hehe~~阿梅你是幸福的~
身边一直都有朋友在诉听着
无论开心或不开心~
khun~每当一看到我不妥的样子~
总会问我~你很烦吗~
谢谢啦~我懂你在关心我的~
hehe~爱你~~
或许是最近很累吧~~
不是普通的累~
是很累很累很累~~!!!!
khun讲了一句很好的话~
我应该是身心疲累了~
真的很想度个1星期的假~
hehe~最好在金马伦~
然后每天早晨一起身就吸一口新鲜空气~
在喝一杯牛奶~~=)
唉~不过这样的生活想想就好了~
hehe刚羽球完回来~~
累死了~~~
就到这里咯~~~bbb ~~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