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工作后的第一个早晨~

hehe我懂现在不算是早晨啦~
可是就是刚起身~~
牙没刷~~就和阿雷谈电话了一下~
= =''真的感觉他可爱~~
应该是他在哪里的生活太闷吧~
真的太累了啦~~
站了6个小时~~
hehe~~不过比我在deluxe做的时候好啦~
只是刚做工不认识人~~
6个小时没讲话真的很辛苦叻~
hehe~~没办法~~
不过说真的里面做工很严下~
还好我不用做太多东西~
就当赚些零用钱咯~
最近失眠叻~~和雷兄一样~
wait~~等下先~~
先说下昨天12点自己驾车回家先~
顶~~真的很恐怖咯~
小路回~真的有一段路有点黑~
一个很好的经历~~今晚就走大路回吧~
顺便去吃个mc薯条~~hehe~~mc ice—cream~~
当午餐也好~~hehe~~
生活就怎么的过啦~~
自找乐趣~~谁说一个人的时候就是闷~
去吃个东西享受下薯条的味道也很不错嘛~~
hehe~~最近的我真的贪吃没办法~
吃东西就是享受了~~
hehe美女们不要学我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