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又要10月了~
还有4个月多新年了叻~
真的发觉人约达时间过得越快
hehe觉得自己开始老了~
hehe~不知不觉~
很多东西真的不懂为什么
不知不觉就好像发生很久了·
像我~也不知不觉单身两个月噜~
朋友时常告诉我~不需要拍拖~
有朋友就ok了~还反问我~
(现在你看你是不是过得很开心)
是啦~和你们认识了3年多~
真的蛮开心的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哇~不知不觉多半年多和你们就认识4年了~
当初认识你们我才15岁叻~
现在已经18了~
去年bobo姐姐结婚~
今年许妹结婚~
怎么好像去年结婚刚过而已
快也是酱过慢也是酱过~
18岁的我~就好好珍惜这几年还可以玩的时间咯~
我了解当我20的时候就不能在过这样的日子了~
这次也终于确定1号上英文couse 了~
加油吧olympia 我的英文就拜托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