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8>31~

阿梅我clubbing得越来越疯狂~~
不过昨天是第2次和我的khun出去哦~
我就blur 到......他就还好咯~~
由于每次跟brother他们出去我都差不多每次醉的~
野~~hehe~~虽然醉但是我懂我昨天偷亲很多人哦~
就是疯狂了的感觉~~不懂是不是受到了什么刺激~~
一玩就是很疯狂啦~!!!!以前的我有限度的~
最近是怎么了呢~
或许~~我觉得玩玩吧~
最重要开心~be happy 嘛~~
==''不过请我亲爱的朋友post照片要看着来啦~
星期6一张非常一流的照片被post上去了~
pls ~~虽然是brother但是我还是害羞的啦~
狗哥哥~~有机会报仇的到时不要chat我求饶咯~
哎哟~hehe~~最近前夫有打电话给我~~
==''本来delete了他的电话的结果我又save回了~
yer~结果昨晚check回记录我既然又乱call人sms人~
在delete一次~~hehe~~
怎么我觉得最近我好像滥交了~
有点觉得自己超过了平时的自己~
还是这班朋友让我完全放松~~
我真的不懂~或许我是真的很爱这班朋友吧~
hehe~不过我更爱我的khun啦·~
ok~在这里就自己告诉自己吧~
好好的玩多几年吧~可能这样的生活适合我~
拍拖好像很不适合我~
那天跟前夫谈电话的时候~
==他既然告诉我会分手是因为我时常和我brother他们出~
令我想到junhong以前也和人说过这句话~
会令我想到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不过这个问题现在不用检讨~
hehe单身嘛~
不过或许我不了解前夫~
我一直认为分手时因为其实我都不是他那杯茶~
==''不算认为~是真实啦~
yeah~刚得到我昨天一些疯狂的消息~
我昨天过马路时既然踢路过的车~
虽然不懂是谁~但是也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
==''我是真的blur了的~
有机会给你踢回~hehe
yek~==''我以后不会在穿裙子clubbing了~
==''我懂了都是我亲爱的brother lui事啦~
干嘛背我~!!!!最近肥了~还要走光~beh dong 啊~
疯狂mai 这几天~我1好开始上班了~
因为要存钱去台湾~美容还没好~就找些part time咯~
哇~真不懂以后的我会忙到怎样~
早上学完美容就去做part time~
没办法~长大了~every thing must take care myself ~
希望我和阿khun加油加油加油lo~
明年计划和他去redang~
==''那时拍拖~时说couple这样去的~
现在~~~.......hehe或许那时真的拍拖了吧~
好啦好啦~写得很长啦~
brother们和khun~我爱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