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3天的假×

亲爱的朋友~
阿梅要上genting噜
这次是去3天啦
跟家人~
懂有得去的时候很开心叻
虽然家人都进赌场
我安慰自己还有3年就能进啦
去到那边好好的休息睡下觉
shopping下~
嘻嘻~在看看有什么新衣
一个人会闷吗~
嘻嘻~还有电话在
我的清洁工应该会帮我的啦
~今天啊~做工真闷
少了清洁工陪我谈谈
唉~没办法咯~
嘻嘻~还好他忙里偷闲
还会sms下我~
居然无端端去了kl和melaka
我还以为他去那边庆祝生日
哈哈~原来他去公干了
junhong可能这个星期6有回来
嘻嘻~一起去看戏咯
= =看的是第3集~1和2他download给我看
哈哈~可爱的他啦
果然是朋友~一样和我可爱kaka
唉哟~写下写下~想起今天要和猪仔和鸡粒去打羽球
我都不懂还会打吗~
不过当减肥啦~
xi~可能上到genting有艳遇~
开玩笑的啦~
今天就这里先~明天会upload些照片来blog
=='发现我的blog很少照片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