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疯狂的几天O(∩_∩)O~❤✿开心




亲爱的各位朋友
最近的我的事事顺利啊
活得开心精彩~~❤
最近跟朋友去penang one day trip
超开心的(*^__^*) 嘻嘻……
一开始去的路程
哎哟~我家的ben lee 还有大炮
就一直在那边吵吵闹闹
嘻嘻~他说他这个~他又说他那个
车程就是超超闹闹的
阿俊就有意无意的无端端说出几句话
但结果都被说得一个人静静不敢出声
我们家的有钱~哎哟
说明有钱人嘛~就当然静静的坐在那里
= =不过他也是一鸣惊人的
也是很搞笑啦
还有阿猫终于找到miss right啦
嘻嘻~他们都好甜蜜啦~
这里就祝他们幸福啦
那一天~真的好累哦~
走shopping能走到我虚脱~~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回来后~我亲爱的fion也来找我了
在station 1谈了几个小时
嘻嘻~恩enjoy跟他谈的每一分钟
人生啊~能有几个酱的知心友
我珍惜和他的每一分钟~嘻嘻
回到家了~嘻嘻~我的老板既然做猪睡觉了
本来不想打扰他的~
哎哟~但是后来还是吵醒他
跟他谈了一下~
最后就是不好意思~所以就叫他去睡啦
不给人睡觉时大罪叻~
我现在珍惜我身边的每一样快乐的东西
希望我亲爱的朋友们~也像我一样
什么都顺利开心~
祝福你们啦 ~muack~╭(╯3╰)╮






1 条评论:

  1. 阿猫终于找到miss right 啦!!!哇!!帮我恭喜他啊!!!!好想念他们这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