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很累&没力

怎么人总是会有累和没力的时候
我很想大睡几天~
但是~能吗~
==昨天就被我亲爱的睡觉声吵得我睡不下
大家注意~我很努力当是一种音乐
然而很多东西就是酱
你越去忽略他的声音越大
当半夜很累不能睡的时候
头脑就很自然自然的想东西
想些没答案的东西~
不过还好好像已经习惯了
也麻木了~
就怎么说呢~
说不出~或许该说不该说的已说了
该做不该做的已做了
现在无能为力~
累了~休息多久才能有力气
哈哈~现在唯一有力气的方法就是看到我的
好姐妹~
昨天一起去看塔罗牌
你们想问准吗~
有准有不准
不过我还是相信命运自己是能掌握的
是看自己和别人选择的东西
好和坏的东西只有一线之差
大家迷信的要留点保留
放纵得也要一点保留
而我==好像没有什么能保留了
说容易做难~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