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clubbing 后果记~

讨厌啦~!!!!!!
不过很开心啦
嘻嘻~昨天和朋友去clubbing
阿梅我不小心走dut jor ~~~~~
鬼叫一班朋友在一起就是那么开心咩
说真的咯~昨天谢谢clubbing的朋友们
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不过后果真的有点大咯~
先不要说走dut ~(本人时常走dut的)
今天早上一大早睡的很香的我
突然妈妈叫我拿东西给他
那时真的感觉我还醉咯~
blur blur 酱拿东西给mami
==结果我也不懂怎样的跌倒了
跌倒还好~~~头明明没撞地
结果自己不懂做么很累~
直接睡下去~头撞地~
突然我妈妈问我干嘛睡在地上
==我才懂我在地上睡着了
不是门没关好的话我看我真的睡死在地上了
一直到我刷牙洗脸的时候
感觉到怪怪的~==
原来我嘴唇撞到流血了
啊!!!!!最头痛的是
==我亲爱的牙齿也被我撞崩了~
我可爱的牙齿~我亲爱的牙齿~我最爱的牙齿
唉~结果明天要去看牙医了~~
说真的很痛下~~~
哈哈~不过真的也觉得很好笑
嘻嘻~本来觉得自己很走dut的
不过老板更走dut ~
喝完酒~半夜3点多上金马伦
11点多回家~
嘻嘻~那么猪的他~一定累死了
在这里祝他好梦啦~~~
clubbing 后果记 ~完毕 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