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我的计划~

最近时常写blog~
标题也不懂要放什么了的说==
先说这个~
我决定留在ipoh噜~
留在这里好好陪陪吗咪
嘻嘻~最近不懂做么总觉得他们老了
要好好的陪他们~
阿姨今天跟我说出钱给我去学英文
嘻嘻~当然开心啦~
不过说真的~路程有点远
我家去到育才小学哪里~
赛车的时候要1个小时吧
之后我就学美容啦~
让后帮我阿姨做
我的计划就暂时这样安排了
至于kl呢~今晚就打电话给我亲爱的朋友谈谈
嘻嘻~还有今天我试考车的时候
我突然在想~
如果我有牌后
每天载吗咪一起去巴杀之后在去车早餐
吗咪一定觉得很温馨~
不要说吗咪啦~我自己想到都温馨
今天有个朋友告诉我~小妹妹你会好起来的
哈哈~在这里告诉他啦
小妹妹我7788 99 10 10 啦
没办法嘛~我现在做的东西都是要让自己开心
讨厌的东西我会少去接触啦~
谢谢这几天你陪我谈天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