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考车顺利记~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阿梅get P lo~~
唉~早知有好考官昨晚就不用失眠到4点多啦
搞到今天累得要死啊
不过真的等到蛮累的
很多人考叻~
上山and parking 容容易易就过了
= =说真的咯~我还以为我兜街一定会fail的
我走错路~每次都是考官提醒我的
嘻嘻~之后考官我走到哪里他都会提醒下
我还以为这次死定了
yeah~不过最后还是几个啦
刚刚及格不多也不少16分
有惊无险的拿到P咯
ei~应该是说星期5正式拿P
打算星期5直接自己驾车去pasar malam
然后~嘻嘻~打包些东西给我的sotong吃
哈哈~再来看会累吗
不累就直接上金宝找我的dear啦~fion
miss her so muchi a~
现在就要努力存钱啦~
打算明年买车
xixi~我的dream car 太多了
= =不过还是没能力买
我的smart2 308 shwift
唉~想想就好~
不过还是会努力存钱啦
等等等等~~~~
考车顺利记~完毕

1 条评论:

  1. 喂喂喂!那么过分!竟然可以驾车了~~~呜呜呜呜呜呜~~~~我要几年后才有机会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