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我接下来的充实生活~

亲爱的朋友大家好
嘻嘻~在这里我是要告诉大家
我接下来的生活绝对会充实噢
之前我说觉得在ipoh了~
昨天跟个某位厨男小弟弟说我留在ipoh真正原因
哈哈~他也赞同啦~
下个月开始正式学美容和英文~
时间真的安排到很满噢~
我早上学美容~晚上做工~偶尔的几天学英文
说真的~酱的生活我蛮期待的
说闷吗~并不是~说忙吗~但充实
我想我会很适合这样的生活
嘻嘻~有时休息~
就在家睡觉~不然还可以找朋友去喝茶
虽然怡保朋友不多~
但还是能有几个陪下我的
哈哈~对了~还能上金宝找我的miss fion
酱的生活多好啊~
怎么说呢~其实也是要谢谢我的ms junhong 啦
嘻嘻~半夜的一通电话讲醒我
还有朋友的赞同嘻嘻~
今天一跟家人说决定留在ipoh他们
我能感觉他其实我妈妈是很开心的
看到他们的反应我也很开心啦
嘻嘻~
亲爱的朋友~我在为我人生安排了许多
你们安排了吗~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一个目标~一点知足就能开心了~
嘻嘻~只能说我现在真的过得很不错~
我爱我现在的生活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