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生活篇~

最近感情的方面哟~~~
我亲爱的朋友都问我感情方~
问的都是~
怎样啊~有没有新对象啊~发展得怎样啊
= =还有些不懂我刚单身问我和他怎样啊
嘻嘻~听到的时候笑死我~
说真的没隐藏些什么~就是觉得好笑
有个26岁的大哥哥问我
4年感情才没一个月我就好像完全没事很开心似的
嘻嘻~可爱的他~我笑着和他说
他现在有新欢~嘻嘻我也有我的新欢(==其实只是朋友)
他有朋友~~我朋友比他多
他有人缘~~我人缘比他好
他有知心友~~嘻嘻摆脱~我知心友多的是
他成熟~~哈哈~全世界都懂我比他成熟
说完后26岁的大哥哥~只说我一句geng
其实我并不是什么不服气的意思~
只是为什么要放不下嘛~嘻嘻
学会接受学会自找快乐
又何必想以前叻
现在的我过得很开心啊~
每天和朋友一起度过~
每天和老板谈下~
每天自己在哪里想多多swt swt的东西~
由于本小姐实在会幻想~哈哈
所以现在真的过得快乐~
不过我也学到很多啦~
老板说很多东西只是说出来
往往做得时候又另外一种~
嘻嘻·他那天醉了也不敢顶他太多
只可以说啊~慢慢大家会懂啦
其实我真的不急些什么的
一切顺气自然啦~
平常心~~你会发现其实很多开心的事在你周围
不要说我些什么~嘻嘻~
因为真的快乐就是了~
朋友~open your mind~
enjoy 过程~~顺其自然的让东西发生~
嘻嘻~不过偶尔还是要+些努力啦~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也不会付出了就有结果
so~~接受~顺其自然~
这就是我做人开心的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