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好多东西要面对噢

做人总是一波接一波的
感情事已经ok了
现在有到我的事业了
如果我去kl我将会多姿多彩
生活也会快乐无时无刻都有我亲爱的朋友陪着
在怡保我就能陪着我家人
最近发觉~家人开始老了
需要我们这些孩子的陪伴
养了我们那么久
陪一陪她们不算什么吧
虽然怡保还是有朋友
但是kl的生活确实多姿多彩
很多朋友都给不到我意见
唉~嘻嘻有时东西还是要自己解决的
不过啊~想到自己每个月能给妈妈家用
其实那种感觉也很不错
哎呀反正现在的我就是很矛盾啦
不懂该去哪里
ipoh好kl好
唉~真的不懂
不懂几时才想好
反正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不过我去kl或留ipoh都好
我都希望我的朋友们
能好好的支持我
xixi love u so muc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