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谢谢你

亲爱的hongjun
昨天半夜你起身接我电话是没白费的
嘻嘻~你让我懂很多东西~
你帮我分析很多东西
以前的我真的觉得你有点小孩的感觉
经过这几天后~我真的觉得
你很有哥哥的感觉叻
或许由小到大我家里都没男生吧
所以啊~你给我哥哥的感觉真的很强烈
或许你对朋友都是酱的吧~
不过真的很好能认识你
我会尽快会kl的~
因为我懂你~你会陪着我
直到阿梅变金刚的~哈哈
一直以来阿梅都以为自己很强
其实不是的~是因为一直以来阿梅都有朋友在陪
你啊~其实有点不是很了解阿梅
不过你却很会分析~帮我分析出很现实的东西
其实我真的自己强不到的~
不过真的只要你们都陪我~
哈哈~汤圆也变钻石啊
你啊~现在准备阿梅睡觉前打给你
和你谈下天啦~其实很有意义的啊
对于阿梅来说~阿梅真的怕寂寞~
不过只要你们在的话~真的
感觉自己会幸福~
嘻嘻~亲爱的junhong
在这里阿梅真的很谢谢你
你教会了我很多
阿梅都在吸收啦
不用怕和我讲话白费~
谢谢u mua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