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精彩的昨天超闷的今天~

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
怎么昨天和今天就是那么不一样呢
no y ~现实就是身边的东西都时常在变
嘻嘻~先说昨天拉
放工没多久就和一位老朋友出去喝茶
= =结果喝了茶很早没事做就去看看戏
喝茶和看戏的过程中谈了许多~
= =由于阿梅我讲话偶尔比较诚实直接
他告诉了我他的状况~
我也很中立的给了他答案~
希望他也想得通咯~
做多点开心的事就ok了~
毕竟还是那一句在一起最重要
互相体贴和给予大家的空间
我也希望他们真的能好好考虑下下该怎么走下去
回家后~·还是在fb和msn谈了下下
之后嘻嘻当然是sms找我的老板啦
之后他就打来了
= =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不过清楚知道他醉了啦~
不过讲的东西~哈哈~蛮劲爆的
哎呀~不过醉醉的他说话有点可爱啦
还要踢到床头~在那边呱呱叫说痛~~pls 22男生
哎呀~大概1个多他醉死的睡死了
就这样我都睡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
唉~~今晚可怜点没什么活动活动
和表姐sona 在回家~oh~
也许是个给我早睡的好机会啦
不过~= =睡不睡得着是个问题
就顺其自然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啊~对了~今天打麻将~嘻嘻
神保佑我赢几百回来~~
kaka~在买toto 在中头奖
啊~~我的日本梦~~good~
我现在自high中~~~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