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能过的

原来很多时候很多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我真的觉得我有个朋友实在太厉害太坚强了
我就做不到~当我遇到酱的事我也只能靠朋友
我什么也做不到~没天自己在那边痛那边想
有很多人在我身边但我要的只是他~
但他却对我很残忍残忍得我没得选择~
只能选离开~我的爱我需要的是专属的~
我不能接受他对别的女生好过我~
对~或许很多东西就是自己的命运~
他给我的待遇不如一个干姐姐~他对我的好不如一个干姐姐
我生病他对我的关心不如一个干姐姐
他想人陪伴的时候我也不如一个干姐姐
东西总是很残忍~我又是为了什么而去kl呢
然而我又为了什么回医保来怡保的呢
然而回来了什么都变了~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他对我说对不起超过30扁~然而又能改变些什么呢
说了对不起我会开心点吗~
以前我以为懂得道歉的人是知错的人
原来不是~懂得道歉的人是自私的人总以为一句对不起能
为自己做错的事烟消而过~
不是的疤痕还在的~我不懂我能多少时间的好起来
但~我懂只要他不在找我不在和我有任何联系~
这样我好奇来的时间会快一些~
我懂我会站起来~我会强的~
陪在我身边的朋友我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真正的幸福是留给真正懂得珍惜的人~
不在乎对方是否珍惜你~

1 条评论:

  1. 一刹那的感觉并不代表什么。。拥有过 ,经历过 就当成长的一个小小过程 。。如要执着或清醒都是一线之差 。。
    别忘了还有我们一班关心你的我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