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现在的生活~

我现在的生活不错啦
除了胃口不是很好~
上班~学车~还有想造型
已经离不开心的东西有段距离了
正常人的生活~也没哭了
睡觉安稳的很~嘻嘻~
唯一等的就是几时上kl~
下个月中好像还很远
不懂怎么说~
这次总觉得我所有的快乐都在kl的感觉
之前在ipoh的留恋好像已经没了
有的只是我妈妈~哈哈
说你们也一定不相信的啦
自尊心很强的我回来了
我现在要过好每一秒
我要把自己变得更漂亮完美哈哈
之后在来拍一次拖
我会好好记很努力做个好女朋友
嘻嘻我好像在hardsales我自己
没错啦~
固执和不细心的我死了~
现在的我细心体贴
珍惜好每一样东西~
我也开始懂什么叫知足了~
阿梅bowie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