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早早早的早晨~

很早的一个早晨
可是不懂怎么的心情怪怪的
因为他吗~我不知道啦
顺其自然~~~或许是人太累吧
最近的我像铁人般的在减肥
突然很想抱着我亲爱的fion下下
或许是起得太早没事做乱想东西了
在这里自己告诉自己我什么都顺利的
说真的我最近蛮多东西顺利的
顺利的忘掉他~顺利的喜欢上他
顺利的忘记伤心~顺利的找到开心
顺利的拿到P~顺利的工作路线
哎呀~就是很多顺利就对了嘛
讲下讲下~自己提醒道自己
其实很多东西顺利嘛
干嘛~无端端一早心情不好
不开心的东西远离我了~
我也不要再做一些自己不开心的事
现在想想其实开心真的能自己创造的
嘻嘻~因为本小姐蛮会幻想东西的
就算幻想出来的东西部成真
也没关系啦~现实和幻想有短距离
最近认识了个新朋友~
叫我什么事都勇敢~
其实佩服他咯~嘻嘻同样金牛座
以前住我家隔壁的
矮矮小小粒的他又很多梦想~
祝他成真啦~哈~如果他的梦想成真了
说带我去sg 玩~
也好啦~反正没去过
= =你们看看~我就是思绪容易变化的人
我现在觉得我的心情不错了~
记得记得~顺其自然强求不来~
我也不要去强求~强求一样东西其实是很辛苦的
努力过接触过久ok了
bowie~加油~我爱自己~爱朋友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