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星期6的精彩~

hehe~昨天是星期6 ~当然是clubbing nite咯~
不过昨天也有两个朋友生日哦~
一个是我亲爱的ying~~嘻嘻~
另外一个就是liying 啦~
由于ying在kl~帮不到他庆祝~
对不起啦~但是我都是有你心的~hehe
昨天出去时和liying庆祝~
==''说真的玩得很疯狂~
虽然昨天我真的很清醒~
我想如果昨天的照片完全没保留的post上fb的话~
hehe~~应该就大件事了~
昨天大家完全玩得没顾忌~
想想昨天的我真的很厉害~
还好本小姐单身~
不然吃醋死我的男朋友啊~
hehe也还好昨天的几位brother也是单身~
==''不然!!!!有排烦啊~
yeah~不过很享受这种纯友谊的感觉~
朋友们~男生对女生好不一定有东西~
女生对男生好也是~~就像我和我的brother们嘛
真的很开心3年前的9月认识了你们~
没了你们~我想我天天就在家里闷了吧~
也没有每个星期6的精彩~
muackz~爱死你们了~hehe
也祝liying~~事事顺利~每天开开心心吧~
28号生日快乐~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