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阿猪生日记&第一次出来见面记~

阿猪阿猪~昨天生日快乐啦~
大炮猪又大一岁了~~xixi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我对朋友很好叻
一放工我就去tesco买蛋糕~~
= =不驾车都不懂~~~~
原来在tesco parking哪里也能迷路的==''
兜了几个圈终于触到去了~嘻嘻~
不过最oh no的是~~~~~~~~~
去ebox的时候我又竟然不会路了~==''
兜了蛮久后~yeah终于到了
parking的位置也很美~就在门口中间~
但是.........
我顶!!!!!!!!!!我既然发现我忘记那蛋糕了
yer~~真的气到以下~为什么能那么善忘!!
结果就回家再出来~嘻嘻不过还好~~没在走错路了
唱k~也玩得很开心~~希望寿星也开心啦~
~~~~~~~~~~~~~~~~~~~~~~~~~~~~~~~~~~~~~~~~~~~~~~~~~~~~~~
yer~~昨天和老板第一次出去叻~~
==结果去的地方既然是pub!!
而阿梅我既然带着我original没化妆的脸出~
穿着拖鞋~yeah~有时真的想到阿梅越来越不像样咯~
= =不过勇气可加~~!!
也算谈了蛮多东西吧~~~嘻嘻~过程ok啦~
阿梅~在这里告诉大家一条新路~
原来tamun直上是能到chemor的~~
= =我哪天才懂~不过以前好像也有和雷兄走过啦~
不过到最后老板还是输咯~~哈哈~赢家还是我~
老板欠我一样东西噜~~不要害怕~嘻嘻~
到最后就回家咯~~过程不讲~~kaka
aiyo~就开心的一天就对啦~~嘻嘻~
= =最后~~结果今天很早就被吵醒~
现在超累ing~~
不过没关系~~心情开朗~天气春天~嘻嘻~
hapi的昨天~累累的今天~huh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