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煮饭仔 记 ❤

hehe原来我的厨艺是不错的~
会煮的来来去去那几样~~
不过昨天真的没想到叫的人都来~
谢谢你们啦~我亲爱的朋友~
hehe不是我自夸的啦~
我煲的汤真的很一流~
菜方面就差点咯~
hehe其实我懂的啦~
不过昨天就是兴致勃勃嘛~
阿梅我做很多东西都是兴致勃勃而做的~~
不过还是觉得昨天少了一样就是喝酒啦~
hehe~~最近时常喝酒~~
==''肚腩也越来越大~~hehe也越来越肥
朋友说我像放弃自己~~
说真的自己也beh tahan 了~
说真的啦~昨天真的很开心~
menggalan 和往里望的朋友都来~
==不过他们车神来的hehe~
我知道我现在在你们心目中是厨神了hehe~
不过最近我懂有朋友的女朋友避忌我了~
其实怎么说呢~~erm~~
我只可以说我和那个朋友是兄弟啦~
==''他根本当我就是男生~~
hehe~所以他不可能喜欢我我也不可能喜欢他啦~
毕竟大家是太过于熟的朋友了~
不过怎么讲也没用~想法在于自己本身啦~
有时我在想我是不是需要避忌写什么呢~
可是我真的当你们是朋友~如果避忌就怪怪了~
有时觉得培养了那么久的感情因为一些误会而分是不值得的~
多相信对方不是很好吗~
毕竟·~要找一段长久的感情不容易~
或许你投入了对方会觉得不适合
或许对方投入了~你又会觉得还是不适合~
所以啊~既然在一起那么久真的爱对方的话就继续咯~
珍惜身边所有的人啦~
培养感情难~说分手却容易~
hehe~那天我朋友说认真拍拖到最后都是分手~
不如玩玩开心过久好了~不会被绑也不会伤心~
或许这个是很好的建议~不过也很自私啦~
爱来爱去真的辛苦~
hehe我就选择爱朋友~
昨天真的谢谢你们了~muackz我爱你们
jun~ ben~ khun~ booken~ agou~ timzai~alian
~~有你们做朋友还需要烦些什么jek~~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