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clubbing with 阿雷记~

hehe~昨晚和几年没见的阿雷去clubbing~
all 22岁以上嘻嘻~~
刚开始真的闷到~
不过后来大家都开始high了~
包括我的dear khun~~
昨天第一次看他那么开心~
当然朋友的我也和他一起开心咯~
不知不觉我和khun在一起也1个月了~
嘻嘻~时间怎么会过得那么快~
虽然累~但是身边总是有知心的朋友陪着真的很不一样的~
==但是昨晚醉了回家我又乱sms给人和打电话给人了~
不过想到一个好办法了~
就是delete了他们电话~
嘻嘻~有时觉得自己真聪明~
没有办法嘛~~1个星期醉几天没理由要烦人的~
找对的人还说ok~==''找到部队的人以为我死缠烂打~
sry sry ~hehe ~以后我会小心了~
aiyo~今晚雷兄又要出去了~
他是喝了酒会跳咸蛋超人舞的人来的~
今天要小心咯~
嘻嘻~什么叫精彩生活~
超级体会到~
虽累~但充实~i ❤
祝我很亲爱的khun能好好的好好的一直酱下去~
也希望我们洗脸手法越来越好~
khun i ❤u~~~~╭(╯3╰)╮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