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真的不懂如何表达~

yo~原来阿梅我也是个不懂如何表达的人来的
= =大家千万不要觉得不可思议~~~
一段感情太快开始到底好不好叻~
有时我也真的不懂~
怕是一时冲动~怕大家不了解大家~怕这个怕那个~
嘻嘻~或许阿梅以前到现在给人的感觉没安全~
我其实真的不急些什么啦~
有意见真的要说出来~
= =可是往往阿梅其实也蛮害羞下~
不懂如何表达~
不过也没关系啦~
嘻嘻~就所谓他说的咯~
大事他来想~琐碎的嘻嘻就让我来~
昨天给希望今天给失望~
erm其实失望时有一点啦~
除非真的不在意咯~
不过仔细想也是好的啊~
证明你有认认真真的在考虑我们的问题~
酱就够了啦~
嘻嘻~以前时常和别人讲越大要求越高
嘻嘻~原来应该是说越大要求越多但越简单
不过往往又是感觉就是很奇怪的叻~
erm怎么说呢~就很奇怪囖~~
嘻嘻~就很enjoy的感觉就对了~
不过阿梅清楚自己的想法的啦~
只是不懂表达~~
不过没坏你也好好想清楚~
ha~你选错了也不好嘛~
嘻嘻~
或许是~我真的希望单纯的开心~
太多东西的话~不会想那么多了~
知道我自己要些什么就ok了~
嘻嘻~不过清楚之余也包+顺其自然~
这样人才会开心嘛~~
等你想清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