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超级忙&累~

哎哟~最近真的很忙叻~
说真的~忙到有点累~
+上自己超贪玩~只要朋友一叫出去~
我24小时都on滴~~
嘻嘻~没办法嘛~
我最开心和最伤心的时候都是他们陪着我~
虽然出去每次被辣得厉害~
但当我有什么事的时候他们还是愿意出来陪我~
hehe所以我时常和他们说这就是朋友咯~
最近每天学美容~学得真的有点累~
还要赶星期5考试~
==''重点是我贪玩~
每天不出去一次不心死~
或许习惯天天喝朋友聚在一起了~
hehe~像是我这班朋友的大众女友~
虽是好~但并之间没有暧昧关系的好~
很enjoy和这样的朋友一起~
最近他们认为我有事收着不开心~
嘻嘻~其实没有啦~你们亲爱的梅思琪我哪里会有不开心的~
就算不开心~最多两天啦~就能dim了~
没办法~不开心也是要过开心也是要过~
自找开心~hehe应该说有你们就开心咯~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昨天的金马伦游我也很开心~
hehe~因为全程吃吃吃~
还有❤ khun so much ~ ~
没了他我今晚会睡不着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