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兄弟就是兄弟~

今天的我终于懂
原来一对兄弟看起来相处得多么不好都好
原来他们的性格是一样的
今天我和我x的弟弟的女朋友谈天
他女朋友和我同名(在这里思琪啦~)
原来他们比我还要早分了
哈哈~问题是分手的原因既然和我的差不多
嘻嘻~说真的有点好笑~~
我为什么会分呢~
其实我不会说谁错谁对错~
是我野蛮+管得太紧
令他觉得反感而对我的感情淡~
所以他对别的女生了~
刚才是不舍得~
之后看过他们传信息的方式~
嘻嘻~我就知道这个男生我不放弃不可以了
伤心了一个星期嘻嘻~
之后我接受and康复了~
而和我同名的思琪呢
他的也是因为x的弟弟还不定还小
喜欢别的女生而对思琪说没那么爱他了
虽然是有点分别~
可是慢慢终结来说~
其实分手的情况是一样的
我这个思琪就康复了~
而那个思琪~还在努力~
或许他还接受不到1年的感情就这样没了
不过在这里跟他加油加油啦~
嘻嘻~学你讲那句我们都是美女嘛~
xixi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