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期待~

~很期待明天的到来叻~hehe
明天新的开始~
说真的~真的最近超忙~
可是真的很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
因为没时间想一些多余的问题~(感情啦~)
今天和khun去tesco买了超多东西的~
因为要开始节省~
我们要每一餐都在家里吃~
最近我们两个用钱都像用水~
我自己都害怕nie~
真的好期待明天~
努力努力~
除了努力还是努力~
就忙忙的过一辈子我也喜欢了~
我不喜欢睡在床上慢慢入睡~
我喜欢很累一趟在床就睡~
嘻嘻~感觉很不同的~
或许我是不想令自己想写无谓的东西吧~
嘻嘻~今天我和加俊的谈话被亲爱的khun看见了~
他说我有点过分~
我对khun是hami都说的~
我直接的告诉他~
或许是之前他对我说的话太自私过分~
令得我对这个人就算已放开后还是会很保留~
没办法嘛~嘻嘻~
不过很好啦~现在都没时间想这个~
我的造型~我的美容~我的自我提高~
嘻嘻~英文~
迟点会和jun 有钱 ben 猪 一起学英文~
嘻嘻~想到都觉得可爱~
期待期待~!!!感觉我生活的很充实nie~
着就是我的生活~(*^__^*) 嘻嘻……
希望我认识的人也能像我一样开心的生活~
muackz ~爱你们滴 阿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