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今天开始忙碌了,重新开始~

今天开始我的dear khun 酱会和我一起生活了~
原本不错的生活在添多一点颜色
嘻嘻~不要羡慕我哦朋友~嘻嘻~
24小时有朋友陪得感觉很好滴~
嘻嘻~在+上睡觉前和老板通一通电话~
这次教美容的是我表姐~
其实之前因为些事~
我们已经没讲话两年了~
说完全对他没心病是假的啦~
不过~唉没办法嘛~
人大了~有时不是说不喜欢的东西就不要去做~
也不是说~讨厌的事就不要去接触~
= =不过说真的啦~我人蛮善忘
所以有时觉得~就顺其自然吧~
反正都走到这一步我还能怎样~
最重要~是开心~嘻嘻~
就好好的像他学美容~
我还有我亲爱的khun在陪我嘛~
说到khun说真的
你来到后我真的会好好的照顾你~
不过你不满意些什么或者有什么意见一定要说啊
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因为我们是朋友~
我会体谅你~嘻嘻~不过你也要多多体谅你的小阿梅啊~
你闷我们可以一起去看戏找节目~
就好好的enjoy我们一起住的日子~
说真的很期待啊~
因为阿梅比较喜欢依靠朋友的~
感觉实在很多~
在来就是学英文了咯~
xixi ~本人英文si beh 烂
嘻嘻~等迟点英文好一点~
试看能用英文来写blog 吗~
如果有那一天~
那么那一天的blog一定是我写那么多之中最有成就感的
嘻嘻·~。不过不急不急~慢慢来~
在这里也为老板加油啦~
希望他真的看开和没有烦了~
= =不过他昨天是喝醉酒说的~
好好在家休息~
嘻嘻··要像我一样~~hehe
忙碌+开心的生活今天正式开始噜
大家为我+oil +oil 下下~
阿梅需要碰有的支持的嘛
爱你们 muack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