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无言~

不懂怎么的~
我!! 人越大就对周围很多的人或事感觉到很无言~
或许很多东西觉得讲太多都没用~
那个教训也当是个机会看清楚身边人~
人是不是当我是朋友我看得出~
只是很多东西就是那么现实~
为了kl家的屋子~
朋友说我讲的话听了很火滚~
那试问他真的有站我立场想过吗~
3对1 ok ~我没话说~
预了结果~就何必介怀~
因为~我知道人永远都是自私的
一句‘luo’来顶死我~
这句话某人口中讲出来是很讽刺~
也觉得好笑~试问讲说‘lou’的这位小姐
自己真的那么跟lou 吗~
有时讲话真的要想过~
会让人觉得很无知~没脑
不过没关系~
我更无知~想不到任何借口来回顶来你们所谓朋友的话~
没办法~对人cin cai ~
还是那句~不理你们平时对自己的朋友多好都好
你们真的是不是当我是朋友我清楚~
我发觉朋友有时真的不分认识的时间的~
就说我和俊他们~认识3年~
发生什么他们想的解决方法都不会让我吃亏或什么的~
也不会自私~
朋友不是能废的就是朋友~ 
是有事互相扶持~而不是你们所说的那种道理~
听了让人更觉得你们所有口中朋友的定义~
不过~我还是能了解到你们所谓的luo
也好拉~朋友千百个~但知己只有1两个~
所有我真的很珍惜我身边真正的朋友的~
我爱我的朋友~
fion khun ying jun ben 
当然还有很多拉~猪&有钱。。。。。。。++
谢谢~每当我不开心告诉你们时都能安慰我~
xixi ~感觉warm nie ~
真的谢谢你们~
嘻嘻~让我觉得朋友其实都很疼我muackz ~
真的有你们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