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我能做什么!

aiyer~~真的被烦到了啦~
之前明明就讲好叫人来教美容~
到最后~~~!!
我不是说怪你或什么~
是我已经安排了很多~
最重点的是我有叫朋友下来一起·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和朋友说啦~
因为我了解到一个人一旦想好和安排好所有后~
结果~~~~~~就不懂怎么说啦~
我朋友那边~
为了自己也好为了他也好~
我要努力找办法啊~~
可是真的找不到了要怎么办~
我一个人的事还说ok
但是~现在是不止我一个人的事~
有时真的觉得~
人说话的时候能想清楚吗~
对~~或许你当时真的认真考虑过而说的~
但是,当你改变主意在反悔的时候~
真的有考虑过人的感受吗~
虽然你是主~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说出来的那一刻~
或许别人已在安排许多了~
结果~你却到最后两天告诉我~
我该要有些什么反应~
不过说真的~我懂我的立场~
不能多说~只能自己快找方法~
可是两天~只有两天~
不过算了~顺其自然了~
在很久以前我也已经懂你是个怎样的人~
或许我也不应该安排太多~
现在就好好的想想该怎样和我朋友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