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nice day (*^__^*) ~❤

怎么觉得今天很开心嘛~
1我亲爱的ying和fion下来找我啦~
我的khun 也回来~
今晚就一起出去玩了~
本来想说很久没和他们一起出去clubbing了~
= =''但是想一想~我们没试过4个一起出去~
yeah所以特别期待今天咯~
今天是朋友生日~所以应该会玩得不错吧~
= =''可能是我朋友的生日都集中在最近吧~
我的肥仔好像不是很相信今天是我的朋友生日咯~
肥仔~好心啦~不会骗你啦~嘻嘻~
懂你有看我blog啦~不用假假不认~~嘻嘻~
嗯~~对了还有今天算是我最后一天做工吧~
感觉好像有点轻松~不过下星期1开始学东西~
啊~~~英文啊~==要我自己驾车去到很远学~
重点是晚上散光高的我有点辛苦啦~
希望我的khun一起学叻~多个伴感觉踏实很多的~
等下的行程也很一流~去perade买衣~
= =最近的我好像时常想买衣买鞋子~
大家不要认为我唉乱花钱~
= =其实是我很多衣在kl~鞋子也7双在kl~
买办法咯~
只好买咯~~嘻嘻~
yo~今天第一天公开在一起~
反正光明正大嘛~~hor是吗~肥仔~
还有我可爱的朋友最近天气不好
喝多点水咯~在london的xenia
我会想你的~小编大便都想一次~
muackz~我一直都在你身边的xenia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