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累了~

唉·~怎么感觉好像很累酱~
唉~还好有khun在~
最近好像有点烦~
就弄得自己忙碌点吧~
嘻嘻~应该是说充实点~
休息的话太浪费时间了~
反正也没什么东西我接受不到~
嘻嘻~接受不到东西的人最noob
说实在的~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烦~
只是自己最近想多了~
安分守己做回自己角色最实在~
yer!!还有最近用钱像用水~
==''还要明年2月去台湾的叻~
那天去喝茶谈了一下~想到都开心~
只是~某某原因啦~相信还是不错的旅程~
某人也要上关丹做工了~
他开始往他事业冲去了~
会舍不得吗~当然会啦~
只是他是为了工作嘛~
我除了能体谅还是体谅~
所以啊~我也要好好的努力了~
有时人就是那么没有意义~
嘻嘻~但也算在没有意义中寻找意义
每个人都那么自私~世界会很不平衡~
不过没关系啦~ 自私斤斤计较活得开心点
还是~简单不闻不问活得开心点~
这个自己去衡量了~
我不是傻~而是想简单开心~
不需要很多的人来了解我~
在我心目中的那几个了解就ok了~
我要求很多但却是简单的~
因为我平凡嘛~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