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太平复了~

yer~嘻嘻昨天突然的单身了~
问我伤心mou ??真的不会~
自从4年感情真正放下开始的那一天~
我想我没什么东西接受不到吧~
因为还是那句谁没了谁不会死吧~
嘻嘻~反正或许是有朋友在我身边所有感觉有人陪
所以不会伤心吧~
很多东西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讲再多也没用~
对不起就听sienz了~
怎么就是反而我的dear 朋友就没让我听过呢~
嘻嘻~不过说真的还好朋友每天在陪我~
不伤心不难过~我也觉得很奇怪~
或许是一个插曲gua~~
阿梅~没那么容易受影响啦~
我不是每样东西都强
但我强在看开东西~
不用觉得什么对不起~
嘻嘻~感觉起来就是一种负担了~
我只喜欢开心~队友负担的东西没兴趣~
现在就开开心心的和朋友一起咯~
嘻嘻~还要存钱taiwan叻~~
说真的~最近越来越爱khun了~
muackz ~爱死你~~~·
我的生活算多姿多彩吧~
祝去关丹的你顺利噜~
我也希望我真正的朋友们开开心心~
有钱也希望你早日看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