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我的想法&想法~

嘻嘻~第3天噜~时间好像过得有点快咯~
多不久我应该就会写第3个月了噜~嘻嘻~
虽然在一起3天而已嘻嘻~
不过他就问了我几次~
他:你很厉害的哦~我时常没有陪到你你都ok的~
嘻嘻~其实没什么讲ok不ok啦~
只是我懂你真的要工作又要应酬嘛~
懂你累啦~嘻嘻也体谅你~
就算一天你有时间但是你很累
想在家休息而没陪我~我也是ok的啊~
不是说我不想你陪~而是我真的怕你太累~
嘻嘻~体谅你嘛~
因为我也有累的时候~
当我很累很累的时候我真的哪里也不想去只想在家的~
或许我给你感觉贪玩~
你会觉得我时常想跟朋友出啦~
只要你有时间给我我就一定有时间给你的啦~
嘻嘻~或许就如你所说的啦~是因为刚开始~
不过啊~我真的会给你空间那种的~
不要怕怕啦~
最近发现你一个优点~
我不懂是不是啦~
其实你对朋友也不错下的咯~
没关系~就配合你~
对了~还有个缺点~!!
原来你很会花钱下的咯~
嘻嘻~也算是我们其中一个共同点啦~
还有啦~真的pls咯我们都是肥人~
好一起减肥咯~
~~~~~~~~~~~~~~~~~~~~~~~~~~~~~~~~~~~~~~~~~~~~~~~~~~~~~~~~~~~~~~~~~~~~~~
还有最近我的dear xenia 发生了一点事
不过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阿梅di 阿梅di ~
muackz ~帮不到你些什么~
只能支持你~
爱你~阿梅永远在你身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